我昨天跟我可愛的室友們一起去賞花燈~~
我們就先殺去了玉竹街吃晚餐
一間名叫"洋子"的店------>惠華她同學家開的
我覺得東西好好吃喔!!而且不貴又很飽耶~~~
REALLY AMAZING COZ I DON'T THINK I CAN EAT SUCH DELICIOUS FOOD IN THAT KIND OF PLACE...
後來又去拍了貼~~~超成功的啦!!!
我以後會把她掃上去的!!^^
NOW BACK TO THE TOPIC..........SLIM BODY GIRLS = =
去看花燈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肥到一個極致耶!!!!!!!!!!!!!!!!!!!
一堆女生瘦不啦機的~~是怎樣啦
就欺負我這種吸空氣都會胖的人嗎????>"<
我也很想跟你們依樣瘦阿!!!
我也要當骨感美女啦!!!!
感覺真的會好美好美阿.........
唉唉~~~~~~~~~~~~~~~~
BUT I KNOW I 'LL BE THINNER IN THE FUTURE@@
HAHAHAHAHA~~~~
I AM CRAZ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