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要忙
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只是都覺ㄉ自己跟別人比起來其實輕鬆ㄌ很多
可是自從上ㄌ大二以後
覺ㄉ自己ㄉ壓力變大很多
也不知道為啥
而且我ㄉ脾氣越來越暴躁ㄌ說
很多時候明明就是小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啥可以讓我氣到發抖和歇斯底里
我覺ㄉ自己好可怕喔
我懷疑自己得ㄌ躁鬱症
但是老公又一直說不會不可能
那我ㄉ暴躁是哪裡來ㄉ阿
是我太任性ㄇ還是~~~>"<
很多事情好像都找不到原因
如果認真ㄑ找ㄉ話好像又太累
所以不如不ㄑ找ㄉ好~~對ㄅ?!
我覺ㄉ最近自己ㄉ身體很差
但是我就是不想早早上床睡覺
但是我真ㄉ覺ㄉ自己有一天一定會爆肝
假如我在降過生活ㄉ話~"~
好可怕喔
如果我爆肝ㄉ話~~
那老公怎麼辦ㄋ
他會記得我ㄇ??
算ㄌ
我想這幹嘛ㄋ
還是ㄑ睡覺ㄅ!!!
跟自己說ㄍ晚安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