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就是一整個不爽....
我覺得大家就是把我們搬道具的人視為一坨屎ㄅ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耶
如果我沒有自動幫忙的話
今天道具有人幫忙搬嗎?
而且
如果要我們幫忙搬的話
可以!!
但是為什麼不能用很好的語氣阿
為什麼就是"使喚"?
你自己不會來搬搬看嗎?
而且人手嚴重不足
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幹嘛不去找人幫忙?
自願幫你們的忙
你們就覺得是理所當然
不會太過分嗎?
而且道具組就只有四個人
也太過分了吧....
我們都是熬夜做道具的耶
而且只要我們晚到一點點
電話就一直打
是怎樣??
我們也會累阿!!
我們要做道具..要搬道具
要一直跑來跑去
哪裡人手不夠還要去幫忙
還要被使喚....被當作理所當然

真的就不爽
我覺得好心幫忙你們
你們也至少說一聲辛苦了吧
沒有!!!!!
我又不是你們家的傭人
要降為你們做牛做馬
你不會將心比心嗎??
如果今天是你們...
你們不會不爽嗎?
而且那麼多人在台下穿的漂漂亮亮
很享受
不用跑來跑去滿身大汗
你幹嘛不會叫他們來幫忙
人那麼多
不是只有四個人去搬道具吧
而且不要跟我說什麼找不到人
那所有的人都死掉了嗎?
王文芳那種人整天都沒事做
就叫他來幫忙阿
反正就是做到死掉也沒有人會理吧
誰叫自己要活該犯賤
說要"自願幫忙"呢???
就是不爽不爽不爽....................................................................................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