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禮拜三下午很妙
上上禮拜去上中西城市采風...
我.睿跟黛比一起去上課~
可是老師剛好生病~~有兩個男生很可愛的跟我們說老師請假
然後當天晚上那男生就po版
還問大家知道他說誰嗎?
yes...WE all know!!= =+
從此之後~禮拜三去上通識不能隨便穿了!!!XD
今天~我不舒服在教室沒形象睡了四節課(搞不好嘴巴還張開之類的...)
下課之後~竟然有男生跟我說要跟我做朋友....
還說啥米一見鍾情..每次上課都一直看我之類的鬼...
= =+
我丟臉丟大了!!!睡成那樣.................
不過那男生滿可愛的~不會讓人討厭!!^^
BUt..I already have Bf lah...Sorri
U can find another cut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