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又睡過頭了!!!!!
很好...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N百次了吧....= =+

我~
自認為還滿有責任感的
可是....
只要碰到睡覺就沒輒啦>""""<
好糟喔!!!

今天其實算是我不想起來上課吧...@@
我就是不想去看老師的嘴臉
跩的跟啥米一樣...= =
看了就討厭~~
所以淺意識我想一直睡~睡到地老天荒
最好不要有人來吵我....

所以我讓它就降發生了!!
就降悄悄的睡過頭
無法跟別人說的喜悅
我睡過頭了!!
而且我很高興it happened!!^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