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要講
我雖然自己知道我脾氣不好
可是我至少知道什麼叫分寸
可是看起來你們一點都不懂禮貌吧

沒錯!!我就是在講你
我家瘦子的室友
你很機車
我真的很不爽

禮拜一中午你就找了一群朋友來打麻將
我是被你麻將聲還有喧嘩聲吵起來
雖然是中午時候
可是你也考慮到別的室友吧
房子不是你一個人租而已

你養狗~雖然我也不爽
可是我沒說過你狗怎樣
但是你要養就給我管好一點
不要讓他到處亂跑
還自以為那樣叫可愛

如果說降就算了
可是
我有潔癖!!!
你那群朋友把我們的廁所弄很髒
是怎樣
你朋友全都不知道馬桶在哪嗎?
看不見是吧?!
要不然地上怎麼會都是尿阿
上完廁所要沖水
基本的禮貌要知道
野蠻的原始人都知道上完便便要擦屁股
你會不知道要沖水嗎?

你家的狗很了不起受過訓練
只會在廁所尿尿
但是請不要在我們的廁所!!!!
請回你們主臥室的廁所
謝謝
狗尿尿在別人的廁所就要清阿
你媽沒敎你嗎?
基本禮貌要有阿

你自己的朋友跟狗請不要干擾到別人的生活
別人沒干擾你生活
所以也請你尊重別人

狗很吵
一點聲音隨便亂叫
是我見過最沒家教的狗
麻將聲很吵
我已經兩天被喧嘩跟麻將聲吵醒
可以有氣質一點嗎
謝謝!!!!

如果你看到能改進我會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