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對不起我家巴比瘦的
昨天半夜黛比跟我說
她家Candy的花園飛來了蝴蝶
它可以幫我檢花~
降我家巴比瘦住的小小花園就有花了
而且是我喜歡的鬱金香耶!!!!>/////<

然後要輸入帳號跟密碼
很奇怪怎麼試都錯
明明我的密碼就那兩個= =
後來才知道原來巴比瘦的英文要大寫....
自己取完都忘了有大寫.....><
後來就沒辦法檢了

黛比就跟我說趕快去他相簿點那隻蝴蝶
降搞不好還可以弄到鬱金香
我就趕快進去點

結果蝴蝶飛走了!!!!!!!!


黛比跟我說因為祇能五個人點蝴蝶
吃大便啦!!
是哪一隻豬把我的蝴蝶趕走阿
害我家巴比瘦沒有漂亮黃色的鬱金香....
F*ck....
超生氣!!!!
害我昨天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