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太忙
其實也沒忙啥啦

忙著看*宮*

真的太好看
讓我連續熬夜好幾天
都看到太陽了
才滾去床上睡覺....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神經病

我看*宮*比看*金三順*的時候還要迷耶
好奇怪喔

我想理由應該是
因為宮演的是皇太子的愛情故事
這種愛情在一班日常生活根本看不到
要不然愛情小說也不會有那麼多人想看啦

因為宮讓人家會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加上男主角-信
一整個太帥
帥到讓我打算把玄彬拋棄了

總之我不會講那種感覺啦
蕙一整個被fancy到
超推薦大家去看
只是小缺點是tempo比較慢
不過市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請大家記得支持
明年會有第二季喔~~呵呵超期待!!!!

給大家看一下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