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真的很討厭耶..
難得我下定決心要早睡早起消除我的水腫
結果睡不到四個小時就睡不著了
害我不知道要幹嘛...

要看電視..現在也只有晨間新聞跟一堆我不想看的怪怪節目
要運動....一大清早沒人跟我去,我會很沒力...
要整理書....又很沒有Fu
一整個很尷尬的時間......所以我決定來寫網誌
讓它不要在長草了!!  =  =


前兩天看了世足八強賽
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YOU KNOW....我很支持英國的!!
可是可是...英國PK賽竟然輸給葡萄牙!!!!!!  我在電視機前面完完全全傻眼........
可惡的Ericson Coach,幹嘛把Beckham換下場阿?歐文都已經回去了...
把貝克漢換下去,結果魯尼也被判紅牌出場,
到最後要PK的時候
就沒有人可以踢球....
唉唷~我現在還是很傷心!!!!!  >""""<
巴西也回家了~那世足還有啥好看的阿?? =    =
後~~~


昨天晚上把網誌的音樂換成了 Celebreate the day 
因為我真的還滿愛這首歌的
所以覺得上來寫網誌時,聽了自己會很開心就放了
大家也可以一起感受世足的魅力 XDDD






------------------





真的好無聊喔!!!!!!!!!!!!!!!!!!
要怎麼辦呢??
我去做點手工藝好了
對了,也可以看我買了很久但是還沒看過的書"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


還是不想睡..........我要瘋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