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下超大的雨
但是我跟淨涵的約會還是沒有取消
所以我跟淨涵兩個人還是冒著大風雨出門~"~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真的很久沒見面了耶!!!!
Almost six years!!!!!!

基於兩個人沒工作口袋沒有很滿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新光旁邊的235巷
我是坐火車再轉捷運
所以雖然大雨~但是我比淨涵好一點點
因為她是騎車~幾乎是傾盆大雨
真是超辛苦她的><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包括最近的情況~學校還有國中的同學們
還說到我們兩個已經認識了11年那麼久了~真是嚇死人
講完我們都覺得自己很老 = =


今天聽完淨涵說的話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小朋友
想法還是不 夠成熟><
總之總之一定要加油才可以!!!




先放幾張照片上來








我們是阿癡與阿呆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