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韓文課
所以我就睡到12點再起來
感覺每天睡很多但是都睡不飽
anyway

所以睡起來我就跟我姐去逛街
今天跑去逛新光跟SOGO還有大遠百
還不錯~滿多人的今天
陪我姐去Locoste的櫃買包包
男店員人好好~態度很好又很親切
看我東西很多還給我袋子裝~還打算親手幫我裝~
真是太好!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要再去買他家的鞋鞋或包包^^

後來逛完坐在外面休息
竟然被一個怪老頭跟蹤
要嚇死人了
以後都不能穿裙子出門了~太可怕!

之後又去新崛江
跑去看了巴西拖
以前就想買但是都沒有去看
今天去很快就買了~
我姐的是黑色~我的是咖啡色~明天要穿
啦啦啦啦~好開心!!






所以我要開心的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