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有時間上來寫文章了
好久沒上來了~無名的我也不想理他
真的是放任我的部落格跟相簿長滿野草
剛剛在留言版看到有人來留言
好心人叫我要多寫文章要不然太空
哈哈哈~可見我的懶惰連陌生人都看不下去了耶!!@@

晚上跟TED還有他女朋友+瘦子跟我一起去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女朋友見面
也是一個天蠍座~唉我真是害怕阿
身邊又在多一個天蠍座的人~有點難捉摸XD

還去逛了很久沒去的瑞豐夜市
好多人也很多攤子
還完了套圈圈~彈朱還有射水球
竟然還被我設到一包王子麵耶~SO LUCKY! ^^
玩的很開心耶今天晚上

天氣變冷了~很有冬天的FU
代表又可以穿上冬天的衣服圍圍巾還有戴毛帽了
真開心!!^^
雖然我怕冷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留一堆汗黏踢踢的感覺

Anyway
I'm really happy tonight
hope I can have a good dream,too
hahahahaha


good nite^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