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完了咖啡王子的一號店了
我已經看了一個禮拜了
除了打工跟出去之外   我天天守在電腦前面
但是還是花了一個禮拜才看完

我覺得算是我最近看的韓劇裡面很好看的
自從七月離開學校之後再也沒看過韓劇
之前大二大三常常看還看通宵 真的像個拼命三郎似的
然後早上在去學校上學打瞌睡 = =

很喜歡劇中大家感情和樂融融的樣子
會互相照顧
其中男女配角的感情觀真的很成熟也很讓人嚮往
不過男女主角打打鬧鬧的戀愛也很可愛跟喜歡

劇中的尹恩惠真的很放的開   很像小男生很可愛 而且真的變好瘦跟演宮時完全不一樣
最佩服的是洪社長了
可以把很不愛乾淨很髒的感覺通通演出來還很搞笑   真的很厲害
孔侑很帥~但是演堂哥的也很帥是不同的感覺
韓柔珠好漂亮 漂亮到看到本人我應該會暈倒   哈哈哈哈X

很喜歡很喜歡這部戲
所以剛剛看完有很空虛的感覺

但是我姊說只要在看另外一齣好看的韓劇就可以把空虛感趕走了
希望最近有好看的韓劇阿><

好晚了   該去睡覺了
最近長了不少鬥鬥 敷面膜也是白敷= =
明天要去大樂買餅乾回家吃 呵呵好開心
要不然每次去打工看到小朋友吃餅乾 都會害我想要吃
真鬱悶

真的晚安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