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毛還有虹禎去吃芙羅果子工坊
其實之前大三的時候就吃過了
滿好吃的所以就決定吃那個

看到毛跟虹禎讓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沒有什麼改變
人還是很可愛很貼心讓我有點懷念大學生活
但是畢竟時光不能重回以前
唉..

跟毛聊天  才發現我真的完全脫離學校的生活耶
Josh有參加校園歌喉戰盡到前三強
還有雅惠媽的兒子還是沒能戰勝癌症
這些這些我通通都不知道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多麼的深入簡出阿我= =

還有我偷偷發現虹禎好像有新戀情耶
好期待喔我
但是還是要等到明朗化在說XDDD

後來跑去九乘九跟美術用品店買東西
想要自己動手做一些小東西給別人
我覺得會很有誠意
但是真的很累><
希望到時候不要被嫌棄就好

後來又跑去找Ted
拜託他幫我弄東西
他人超好~算我真便宜
但是不知道他女朋友會不會不爽
希望不要
呵呵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項鍊果然有加分的效果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