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從打工以來
第一次覺得有不爽到

今天的打扮是黑色七分袖的衣服家牛仔褲跟金色高跟鞋
本人覺得還滿ok的
去圖書館也沒有異樣的眼光

但是剛剛我去補習班的時候真的差一點要被氣死
一個國中的女生胖胖的黑黑的
在吃完她的便當之後跑來我旁邊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你今天穿的...有點台!"

我聽完差點沒眼珠子掉到地上

很吐血的跟她說
"會嗎?我不覺得耶~而且你是第一個降跟我說的人"

她竟然還知道要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回我說
"會阿~很台"

我想說 好~沒關係  反正小孩子不董事我不要放在心上就好了

結果我發現她是一個跟她弟弟一樣欠打死白目的小孩

她八點十分下完課之後
剛好我也要回家
她就在門口跟我說"掰掰"
我也跟她說"掰掰"
但是她的掰掰後面又加了一句話"台妹"

所以她整句話是"掰掰~~~~台妹!"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整個人大抓狂
所以我就轉頭瞪了她一下

後來因為我東西忘了拿
又進去櫃檯拿
她好像知道我在不爽
就跟我說"掰掰喔"


我媽說只是一個小孩子幹嘛跟她計較
但是我覺得一個國中生已經可以分辨出什麼會該講什麼不該說
而且她根本就是故意要讓人抓狂的
讓我很不爽



阿阿阿阿氣死!!!!
很想罵髒話

F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