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收到我可怕ㄉ手機費ㄌ~~

昨天從老公家回來ㄉ時候~發現我ㄉ手機帳單已經來ㄌ

趕快上ㄑ看ㄌ一下~~

呼!!

還好~~我媽還沒拆開帳單!!!~"~

所以我就懷著忐忑不安ㄉ心情把它拆開ㄌ~~

一拆開ㄉ時候~~我還以為我眼花耶!!!!!= =

靠靠靠~~~~~~~

四千三百多耶!!!!!

是怎樣啦~~人家明明就換費率ㄌ阿~~~

怎麼反而更貴啦~~~~~~~~~~~嗚嗚

我到現在還把我ㄉ帳單藏在我ㄉ小包包裡面耶~~~

好怕我媽發現喔!!!

她發現ㄉ話一定會把我ㄉ皮剝掉ㄉ啦~~~~~~~~~~

都馬是老公啦~~~讀啥米台中ㄉ學校啦!!!

而且還把手機弄丟在華納~~~

才會讓我ㄉ手機費一直降不下來>"<

我看我一定會過一ㄍ很窮酸ㄉ過年ㄉ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