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昨天就跟老公約好都不要互送禮物~~
因為最近我ㄇ兩ㄍ都花ㄌ滿多錢ㄉ!!
他買ㄌ新手機~繳帳單(就繳ㄌ7000多元= =)
我也繳ㄌ帳單~還有買書!!>"<
所以我ㄇ就打算今天一起ㄑ看ㄍ電影和吃ㄍ飯就可以ㄌ!!
反正重要ㄉ是兩ㄍ人在一起阿!!^^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想要吃"八洲"(PS那是一間比較高級ㄉ便當店)
但是我不想要阿!!!今天是情人節耶~~~我才不要吃啥米便當店哩!!>"<
說出去會笑死人啦!!!
所以我就醫直說不要吃那間~~他也依直說要吃那一間~~
後來他真ㄉ騎到那家店門口!!!
我就還是堅持不要吃那一間!!
結果他就生氣ㄌ~~~~
我不知道為啥米他生氣~~~我不想吃那一間有錯ㄇ??>"<
後來ㄑ看電影ㄉ時候~~我問他要看哪一部~~
他就跟我說隨便~~
我又問ㄌ兩三次~~他都說隨便~~
後來我就生氣ㄌ~~我就說
我想看ㄉ你又不一定想看~~
他竟然回我說~~那我想吃ㄉ你又不想吃!!!!!
拜託!!!!!!!!!!
他就不能體貼我一點ㄇ~~
我只是想要有情調一點點而已阿~~
結果一直到看電影時~~我跟他說不要生氣ㄌ!!他才又跟我說話~~~
唉唷!!
真ㄉ心情很不太好!!!!!!
他後來還跟我說我很煩~很驕縱~又任性還很胖
唉唉~~
心情更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