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ㄑ參加我男朋友他表哥ㄉ訂婚宴...(好繞口喔= =)
結果害我好羨慕他ㄇ喔
聽佳穎說,他ㄇ已經在一起13年ㄌ耶@@
國中就在一起ㄌ說!!
真ㄉ是好可怕阿~~
不過13年ㄌ,也該結婚ㄌ啦!!^^
不過今天ㄑㄉ時候有一點點小尷尬耶
因為大家都再說我跟佳穎啥時要結婚= =
不會太早ㄌ一點點ㄇ...各位= =
大舅媽更誇張...
她竟然還說等我ㄇ大學畢業之後
趕快結婚...然後一起出國留學= =
我聽ㄌ都傻眼ㄌ啦!!!~"~
長輩們都是降ㄉ嗎???=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超多人說我漂亮耶...
好開心阿!!!
舅公還說我長ㄉ像日本人^^
那意思就是很白囉~~~~耶耶
不過如果我跟佳穎結婚ㄉ話~~
我希望希望"不要辦流水席" = =
整ㄍ浪漫ㄉfu都會不見ㄌ說..........
我要美美ㄉ結婚啦!!
管你ㄉ喔...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