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

我跟傑西卡突然遊性大發..跑去了半屏山玩耍@@

其實是去爬山啦XD

結果我們下午就很開心的去啦~~

還跟山野社的人借了頭燈...

因為怕到時候天黑迷路..下不了山---> 傑西卡說的!!

其實當她說降的時候~~我心理真的是莫名的恐慌 ><

有沒有這麼的恐怖阿??迷路ㄋㄟ...

後來還是去爬啦!!因為我想瘦!!!!!!>"<

當我們上去沒多久的時候

因為對路還不熟悉

所以傑西卡就問了一個在我們後面的阿伯

傑西卡:請問涼亭在哪邊?

阿伯:到處都馬有涼亭...

傑西卡:喔喔...是降喔~~

阿伯:阿你們不是才剛爬一點點...怎麼就喘成這樣子阿??

傑西卡:喔~~沒啦!!咱沒常常在運動啦...

阿伯:喔~是這樣子喔!!你們一定爬不贏我的阿

果然我跟傑西卡只能目送阿伯...Orz

後來我們走走停停

還是給它到了山頂

休息了差不多十五分鐘...

來了三個上班族吧...我想

滿身大汗以及氣喘如牛@@

然後我偷聽到他們說

年輕人果然體力好

都不會喘...也沒啥米流汗

我看了一下旁邊...

就只有我和傑西卡妹妹是"年輕人"

害我爽了一下

其實他們不知道我們已經休息了快二十分鐘了啦

真是可憐的上班族

被騙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