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氣阿!!

今天我媽把我的牛仔外套拿去給洗衣店洗

結果拿回家的時候~

我的外套竟然被洗破一個洞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降了

之前我的大熊熊也被那一間洗爛~~

我超級生氣的!!

就跟我媽媽一起回去跟他理論~~

結果那老闆娘真的很機車~很賤

他竟然不道歉不承認他洗破那件外套

還一直說是我不知道沾到什麼東西

侵蝕那件外套才會破的

問題是我自己的外套在拿去之前就是好的阿!!!

哪裡破了阿?

你這個機車的瘋婆子~

虧你跟我媽認識了二十年還一直狡辯

一直死鴨子嘴硬

還一直叫我去補丁

我又不是乞丐~位啥要補丁阿?

我衣服好好的被你洗破

你還不賠錢不道歉?

要不是我媽說不要跟你計較

不要罵你

我早就翻桌了!!!

而且你叫我補丁~我還要浪費時間去找~

位什麼阿??

明明就你的錯

不會洗就不要開店阿

碼的!!

真的很不爽你耶

要不是我掉頭就走~我看你也不會說對不起吧你

不過你說的也是屁畫

誰不知道不是補丁就是買新的阿?

你是白吃阿??

反正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一定要抵制你

反正每次讓你很好過~你也不會感激我家是好人

你這個大壞人~

就一定要有壞人來治你!!

再也不當好人被欺負了~

反正也沒人感激你!!!!!!!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