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胖胖終於出院了!!!!
之前一陣子都不知道她怎麼了
都以為是她跑了太多操場所以食慾不振
要不然就是打完預防針隔天~我哥帶她去古坑玩
所以不舒服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她發高燒
都不吃也不會吵鬧
讓我們家超級擔心
後來帶去給我媽的朋友檢查
結果一去就打了四支針~跟人打的一樣大支!所謂的打血管= =+
所以她非常害怕去那間動物醫院
本來以為她打了針之後會恢復
沒想到!!!
她竟然又發燒了~
所以隔天就由我媽跟我姐一起帶她去看醫生again
她本來很開心~以為要去洗香香做spa
結果打了更多的針~五針~三支血管兩隻小的
胖胖的兩隻前腳真的看了很可憐
右腳被打了三支血管
左腳還留針頭在腳上~因為待會要打點滴還有驗血
而且打完那些針之後
狗狗都會吐
胖胖也吐了!!
真的看了很心疼~~
還好驗了血之後~才知道胖胖得了急性肝炎!!跟人一樣= ="
所以只好讓她住在動物醫院裡面
不過我哥跟我媽都會去看她
胖胖都很想回家
每次都跟著她的小籠子跑
希望我們帶她回家
THANKS GOD...
胖胖已經出院回家囉^__________^
真是令人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