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阿
我事情一堆做不完
做不完而且也不想做...
開學才一個禮拜~
為啥我事情會多成降阿
誇張...><
語音學要考試了
真是誇張的難~雖然我知道老師很好不會隨便當我
可是不唸又會guilty
而且我又很愛那老師...唉唉~~>""<
莎比又有一堆機車的人搞的很不順利
禎麻煩
可以不要每次都出狀況嗎??
文批每次都要先預習..
可是又是一個有看沒有懂
我不是不認真
我真的看不懂~~
為啥有一堆雙重否定
作文出乎我意料的快要報告
討厭"你會騎"啦~
教授那麼好當
都叫學生報告
可是你才一個local PHD
在自大個啥
討厭討厭
老愛糾正學生發音
自己有很好嗎??
還不是一個本土的學歷= =+
系上老師通通都出過國進修
你沒有還嗆聲~~
生氣!!
口訊又是一個機車
老師好色的要命
討厭
每次都叫我們當actress
but that's not my future career = =
討厭
這次要我們當一個摔角選手
機車耶
你那麼胖
O亨...
後...死定了啦
都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