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去敦煌幫瘦子買書
自以為可以兩個小時來回家喝一碗餛飩湯= =+
沒想到就一個趕...><
騎去的時候~真是超級想睡覺
可是又沒有人陪我聊天..烏烏
很認命的騎到那邊
屁股都痛了!!大概是老了吧~~= =
很rush的買了小說跟睿要的聯絡簿
小姐人很好~我喜歡^^
而且他還偷聽我講電話(羞~~)
之後去九大買演戲要用的道具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大紅鼻子
問店員
店員有大舌頭我聽不清楚啦...>""""<
只好自己慢慢找
加上n次貼放的很隱密..
害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好!會瘦~~所以我多跑沒關西...~"~
皇天不復苦心人
我終於找到大鼻子啦!!!Orz
付了錢走出來
總覺得該買啥來慰勞自己
所以我就進去I- Coffee 買一杯摩卡冰砂孝敬自己
就白吃阿我
忘了還要趕回來上課
只好拼命闖紅燈~(不能跟瘦子說他會生氣)
碰搶讓我看到Lexus 單門跑車
超開心!!!!!!(心)
一路rush 回來
很想睡覺
可是事情做不完
烏烏
好想休學啦~~~(學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