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
既然你生日過了
那代表又變我比較大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說一下啦
為什麼你這禮拜又不回來啦??
你說說看阿!
為什麼Ted去找你~你就要陪他玩啦?
你說說看阿你
本來要等你回來幫你慶生的
結果你說要留在台中帶Ted玩
那我的計畫都泡湯了啦
你說說看阿你要不要負責
= =+

我已經三個禮拜都沒看到你了耶
感覺超久
你再不回來~我看你都要忘記我的臉長怎樣了啦
還有阿~你說要帶我去爬山
到哪邊去了阿??
還有游泳阿
你說要教我
交了兩年我還是不會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負責吧你
= =

臭瘦子!!我不管啦
你回來要去拍照
要不然我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