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我跟林老爺ㄠ很久
總算他要帶我去豐原玩耍

一路上車很多
可是很開心
因為是我們兩個出遊
雖然不遠
可是就有甜蜜蜜感覺

到了之後
我們一路問路一路經過一大堆市公所的政府機關
感覺他雖然小可是很熱鬧
後來我們就到了SOGO旁邊的小吃街
很有FU
因為他是沿著廟所產生的小吃街
我們就先選了一間很古早味的肉圓店
有點貴可是很好吃
後來又點了鳳梨冰
很奇妙
一點都不酸
很好喝
之後我看到菱角酥
十元三顆
So cheap!! AMazin'
我們買了十元
因為是我想嚐味道
可是我跟林老爺只有一千大鈔
老闆人超好
竟然跟我們說
你去買其他東西吃~有零錢再給我吧
天阿~~這是所謂的人情味耶
好開心!!!!
這種人情味的東西早就不見蹤影
竟然被我發現了^^
後來有了摳摳再回去跟他買了十元
超好吃

後來就一路慢慢晃回台中東別吃拉麵
我會胖
一定= =
不過還是很開心


It's the day of our own
No other people and things can spare some time from us
I was really happi that day
Cause U belongs to me
U R my babe 4ever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