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中
就已經有計畫要來一個小聚會
同學會跟大頭的事情之後
大家越來越珍惜彼此的感情

只不過這次很可惜
大家的時間都很不一定
所以去的人只有幾個
有我~林老爺~小茵~可欣~又旻~如意
哈哈哈哈哈
只有林老爺一個男的耶
好吃香喔>////<

大家還是沒變
又旻講話還是超搞笑很白吃
小茵還是一樣毒舌派
如意一直都很好笑~很呆
可欣也是很可愛
林老爺跟我一樣沒變
很喜歡天南地北的聊
喜歡以前高中的感覺還在
很多感覺都出現
很不賴~我很喜歡

之後大家還去逛了碧根廣場(不過少了林老爺)
大家其實都沒在逛街
就一直聊天
狂聊
最後我終於買了一件裙子
很可愛
有兩個小口袋跟紗紗^^
不過也讓我摳摳都空了= =

很喜歡那天
有些感覺是說不出來的
Some feeling can't be described by words
But I know I got those feelings that day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