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瘦子已經進去成功嶺五天了

昨天接到他爸爸的電話

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聽說只講了三句話就要集合去了

他爸爸都還catch不到他講啥米 電話就掛了= =

然後他爸爸還問我有沒有接到他兒子的電話

沒有!!

我一通都沒接到耶....><

其實原本不覺得難過的

因為瘦子跟我說: "你就當作我還在台中唸書   我們兩個吵架 然後一個月沒說話也沒講電話"

我很認真的遵照瘦子的話

所以沒有很難過!!

但是大家都替我感到鼻酸

所以我反而現在會覺得有點怪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

.......








我開始想你了啦!!!  臭瘦子


你快點跟我連絡!!

要不然我會生氣喔!!

0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