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黛比來亞軒拿珠光筆

但是因為顏色不是我們要的白色珠光

所以黛比又回去殺了一隻白色的  然後順便幫我跟潔西卡帶中餐過來(因為兩個人的報告打到要死掉)

過一下黛比就回來了

順便跟我講了一個讓我很DOWN的東

她說the face shop的男店員 問她:"我是黛比的姊姊嗎?"

.........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是怎樣?

我真的長的很老嗎?

好生氣喔!!!!!!!!!!!

之前就被講過是我家瘦子的學姊了

Damn it





++++++++




所以就努力的做完報告趕來學校交給可愛人超好的通識老師

然候跟她講掰掰的時候

老師竟然說" 你怎麼越來越漂亮阿?""

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

爽!!!!!!!!!!!!!!!!!!


真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我好愛妳~~~~~~>///////<

你把我受傷的心靈救回來了!!

XDD





所以這就是俗稱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