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錄影帶補課

行政法老師說了考試動機

然後我跟我家瘦子講

他就跟我說

他感受不到我的動機

他覺得我生活很安逸

一點也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聽他講完

我也覺得我過的很安逸

可能是因為在爸媽的保護之下

可以悠哉的降子過

所以危機意識一點也沒有出現

但是我不可能會讓爸媽養一輩子

也不可能讓瘦瘦養我

降他等於以後一個人要養三個人(爸爸   媽媽 還有我)

降子生活擔子很重

再說我跟他有一堆東西想要買

還有我爸媽的期望

加一加

我也該要有我的動機了!!

加油!!


劉靜蓉~~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