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很無言很無奈很想破口大罵

但是我希望保有一點點的風度

很不想降

降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

我承認我不大方

可以說我愛吃醋 我不介意

我不相信有哪一個女生發生這種事情可以很大方

我就是不相信不相信

我就是很直接很坦白的說 我不喜歡這樣

我很討厭那女生一直跟你有連絡

不是說你不能跟女生有接觸

雖然我之前都會嘀嘀咕咕

但是我從來沒有查你的對話紀錄跟來電紀錄

因為是對你的一種信任

我相信你不會做出讓我傷心的事情

所以一直很放心

可是我今天卻很失望很失望

因為我很清楚的表達出我的不開心

可是你卻還是當作我在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 我很認真

100% serious

或許是你太習慣我在你身邊

所以才會降

不想多說

讓我氣到胃痛   這是第二次

女生永遠最懂女生

所以就算你沒意思   還是一樣

"女追男隔層紗"

我沒有這種閒情逸致浪費精神跟時間在一個"路人甲"身上

很煩很累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