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
我還是被我爸發現耳洞了...
他算震怒吧..><
真是小氣!!!

都嘛是陳醫生...
看喉嚨痛
為啥米要量耳溫
害我心跳撲通通快的哩...
為舌麼呢??
因為我爸站我後面...= =+

結果他要量的時候
我想了想
還是給他量右耳好了
畢竟比較正常一個而已
好~終於量完要領藥

果然我爸馬上開火
你不要學人家穿來穿過去的
我當然打馬虎...@@
以為就降躲過
屁阿...
精采在後面....= =

隔天..
我爸媽一起載我回來
在車上
又是我爸先開火
= =
莫名!!不是說爸爸比較疼女兒嗎?(因為是上輩子的情人阿)
他就開火說...你以為耳洞降比較好看嗎
你不知道那是破相嗎?
(可是阿...爸~那個我小時後自己去撞停路邊的腳踏車..嘴唇就有疤啦!所以早就破相啦)
然後就啦哩啦渣唸一堆
叫我把耳骨那個拔掉

我才不要哩!!!
耳骨穿進去很痛
又好不容易我想維持
拿掉我會心很痛....><
不過我會努力唸書
如果我不小心被當
我覺得你們會來扯我耳環
所以我會乖乖唸書!!!^_____________^
所以請讓我繼續帶耳環.....
哈哈阿哈阿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