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跨年剛好碰上瘦子成功嶺結訓回來放四天價

而且又剛好不用補習+我媽媽同意讓我去

所以就跟瘦子+Ted +S四人一起去漁人碼頭跨年

其實那邊的人並沒有想像那麼多

這樣也比較好 因為老了都不太喜歡人很多 感覺會很煩

本來說要去Zone 18

但是因為前幾天花了太多錢就算了

改天在一起去吧瘦子  ^^

很開心的跨完年

隔天馬上就感冒發高燒

從早上八點多一直燒到下午七點

我沒變成笨蛋我都覺得很厲害

一直都是在38度多遊走   沒有降

吃了退燒藥還是依樣

只要走路或站著我就頭痛頭暈到要死掉

但是中午我還是很努力的起床跟瘦子還有他爸媽一起吃中餐

吃完回他家整理行李就先去把中餐吐光光

然後很趕的陪他去坐火車

我也順便坐火車回家 因為答應我二姊要陪他去逛街

回到家又吐了兩次

但是我很"巴結"的帶著快要昏倒的身體陪她去逛屏東

一到屏東我就先殺去肯德基大吐特吐

路人都一直看我  店員也一直看我

因為臉色蒼白的很誇張

整個地面都在旋轉

其實我想說如果我暈倒我二姊一定會嚇\死

所以一直都很ㄍ一ㄥ

好不容易陪她買完鞋子

要找一間診所看醫生也沒有

全部都漲的很可怕 還有一監視沒有健保的

嚇死人    所以只好忍住回家再說

所以很快速的救逛完了

下次還要再陪我姊去一次

要不然覺得很對不起她   ><

今天早上去看完醫生    順便樑了血壓

舒張壓跟收縮壓竟然只有 70 & 60

好誇張


沒昏倒禎利害

媽媽說低血壓比中風還嚴重

媽媽好生氣 >"""<




我又不是故意要身體爛爛




瘦瘦我要抱抱!!
想要你呼呼我
想要你哄我抱我睡覺
才一天我就又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