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寫怪癖耶
可是都沒人點我寫
害我好傷心喔
還好小茵說要我寫
感謝小茵!!^______^

1.我很愛幫別人收傘~會把它折的漂漂亮亮像外面賣的一樣
誰敢不收傘或是折的很醜~我會生氣!!!= =

2.書包裡面一定要很整齊~東西有固定位置!沒放好我會一直整理

3.討厭陌生人碰到我~我會覺得很髒!!會用手去拍被碰到的地方....

4.不喜歡共用東西~感覺很怪~會讓我不舒服很久!!

5.喜歡折衣服還有雨衣~覺得折的漂漂亮亮才是女生!!

說完了!!我很怪我知道
其實還有很多怪癖~只是一時沒有想到
林老爺最知道我的怪癖~
哈哈哈哈哈哈XD
他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