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減了一個劉海
我自以為剪起來會很好看
自以為臉很小
一切的自以為
結果減玩後悔的要命
>""""<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去弄頭髮的時候
我已經事先跟洗頭小妹說不要弄到我耳骨
因為我會痛
他還跟問我說"是因為過敏嗎?"
我就說不是!是因為會痛
一切都很ok...洗頭ok...沖水ok
但是...
當他幫我吹頭髮時
我不知道是他太專心還是一整個完全忘記
他超free的阿
free的幫我吹~~
結果他手就整個打到我的耳骨
@#$%&%X
非常非常痛
我就臭臉了!!!!!!!
那小妹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只好說"沒關係"
= =+

以為降就沒了~你就錯了阿!!
設計師幫我剪頭髮時
他是一個動作快~所以我還滿欣賞他的
結果他也是一個太FREE
剪到一半時
把我的耳環整個扯掉飛出去
......
可是那時我沒感覺~
因為剛剛被打到沒感覺兒
本來他要繼續剪
結果他突然拿衛生紙給我
跟我說"流血了"
.........
很誇張
流超多血的!!

好不容易剪完
我就回去給好好小姐穿回新耳環
結果這才想罵人...><
因為我耳鼓的洞有小合起來
所以他穿回去時
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痛!!!!!
每推一下..
我就很像被人家拿針猛戳骨頭
戳了四五下
聽到地一聲"剝"
我以為穿過去了
沒想到小姐說
再忍耐一下
快要過去了
天阿天阿.....><
後來又聽到第二聲的"剝"
好!終於結束了!!
很好~~耳朵很誇張的紅
比我當初穿的時候還要痛
很痛!!痛到我想罵髒話
痛到我很想不要再戴回去
痛到我整個人縮起來
痛!!!

我只能說~千萬不要穿耳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