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跟山東饅頭說清楚了
不過我有guilty到

他是個好好人
很貼心很山東饅頭
又長的乾乾淨淨斯文型
很可愛

他很細心
每天都會看我Msn暱稱關心我
然後會跟我聊天
我說想看海
他就說那我們去看海吧

唉唉...
他是一百分吧..我想
不過他的一百分不屬於我
他的一百分是專屬於一個可愛的女孩上
而那女孩不會是我

所以我很抱歉
不過..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的
我相信..
在未來的某天
他會有專屬他的幸福
我也有我的
然後..
我們會彼此的為對方高興!!

所以現在的guilty會過去的~~真的!!!


Hope U can find another girl who can give U a sweet feelin'
If that day comes, I will be very happi for U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