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邊要說
我是一個墮落的人

明明沒啥米事可以做
我卻可以搞到四五點才睡

把自己的臉稿的超醜長一堆痘痘鬼
超生氣
卻還是要晚睡.....><

例如昨天本來只是想跟黛比虹禎去吃韓國料理
可是阿~~又演變成市區之旅了= =
每一次要去吃中華路那一間
都會吃不到
很討厭!!我一定要吃過一次才甘心!!!!
吃不到又離市區很近
所以又殺到六合夜市去吃飯了
我們吃到晚餐都已經是十一點了....>"""<
後來吃了很上火的羊肉之後
決定去吃金礦的冰淇淋
雖然很冷
雖然我邊吃邊抖還是要吃
本來可以在裡面吃
後來他們要整理裡面
所以被請出來外面吃


冷風颼颼的颳
行人稀稀疏疏
我吃的抖抖抖


後來黛比就說去車上吃
恩~~謝謝黛比救命之恩 XD

本來要回去了
可是又突發奇想再去西子灣看一下海
沒辦法
右轉是回學校
左轉往西子灣
當然是海比較好阿!!!哈哈阿哈哈哈


後來在黛比很高級的逋逋上面聽歌
享受"涼不啦機"海風
還嘗試要看DVD
可是沒成功

後來回家
我又拖拖拖
又是一個聽取公雞啼叫的清晨
......

我想我是沒救了
天生愛玩
不過....我一定要把我皮膚救回來>"""<

M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