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excitin' today...

今天晚上終於是大家千呼萬喚的夜看天
我們終於看了唸了很久很久的Harry Potter 4
劇情真的很刺激
一開始就刺激的要命
場景整個都很有FU
導演真的很厲害
把整個陰森森的感覺弄得很讚
三巫鬥法也很精采
Black Lake那裡拍的很好
妙麗在Party裡很漂亮
還有Flower也很正又很好

不過事情總有最精采的那部份...
當我們看完電影出來之後
我們就分開行動各自回家
我跟黛比是一車...因為他今天載我出來^^
所以我們就上車了
所有一切都很好
我們就很開心的討論劇情順便等排隊出去停車場
突然間...
引擎聲整個不見
.....
我心整個涼掉
轉頭過去跟黛比說...ㄟ你的引擎聲不見了耶~~
當時黛比還很自然的說...有嗎?沒有吧?
然後當她試了試
她的心也涼了吧XD
引擎完全發不動
整台車熄火
儀表版出現一大堆符號大概有四五個吧
超誇張
是電池機油引擎一堆的符號
還出現一行字"Engineer system fault"
我們兩個開始慌張
後來我趕快下車衝去睿的車子敲他車窗
還好他車還在前面...
我還緊張到一個口吃講不出話
後來講了之後他來幫我們試
也是不行..符號一堆車子停擺= =
還好睿經驗豐富
她就叫黛比把保險卡那類的拿出來打電話給車廠
後來車廠說要來拖吊
睿就說那他在我們回去學校好了順便住雅宣
要不然車子拖走沒人載我們回去
後來車廠又打電話來
叫黛比試了一大堆東西
結果就好了耶
聽說是因為天氣太冷..車子很新...又沒ㄍㄚˋ過車
所以車子整個很冷才會降
所以我們就叫睿回家囉
對他很不好意思...><
結果我跟黛比兩個人全身無力
電影已經很刺激了
車子發不動也很刺激
重點是半夜兩點車子停擺在大遠百停車場
真是很悽慘
還好沒事了!!
Thanx God!!!
黛比乖~~你辛苦了!!^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