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恐嚇了
恐嚇我的人是我媽
今天早上我八點就起床要去找瘦子
我媽看到我很早起就開始跟我說
你每天都那麼晚睡
又那麼早起來
像個瘋子一樣
你看你的臉那麼慘白~黑眼圈那麼重
你以後一定會是三姊妹中看起來最老
皮膚也會是最差的
然後我媽說完~就繼續回去睡覺....
.....
很無言!





後來到高雄之後
就跟瘦子一起去醫院看他爸爸(因為他爸視網模破裂...)
後來就開始閒聊
他爸他媽還有隔壁床的叔叔
開始說戴隱形眼鏡的小故事
說有個學生戴隱形眼鏡睡覺
結果醒來太乾
他就降拔眼鏡下來
順便把角膜拔下來一小塊
.......

然後他媽媽就說
不要帶隱形眼鏡比較好
還是要戴普通眼鏡
醜也沒關西


唉唉....
我真的很無言~~~




為啥米今天一直被恐嚇阿
不是聖誕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