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後悔
為什麼我這學期要修語音跟文批呢?


語音學真的不像語言學概論那麼好解決
Dr. Peng你真的很厲害
可以拿到兩個語言類的PHD
超強我超崇拜你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看不懂也不想懂
你很會出題~出的題目都像是我沒看書一樣的難
每一次去考試都像再做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明天就要小考了
我沒看完
也看不懂
要怎麼辦?我好擔心
你會當我嗎?我很愛你ㄋㄟ
不要當我啦!!!!>""""""""""<



文學批評與導論
我也不知道為啥去修
是因為英美小說停開了吧
所以我才沒辦法去修文批的
誰叫系上規定文學類要修滿18學分
可是可是
我真的對於那些超繞舌的鬼沒辦法
我的報告只有四頁
我卻看了兩天
有看沒懂
THe Death of The Author
這是啥??= =
祈禱我這學期還能ALL PASS
醬我會很心存感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