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很刺激的日子
其實我好像每天都過的很刺激....@@


昨天~要去買美史之夜要用的道具
但是因為下雨
剛好黛咪又要去市區幫他老師澆花(因為老師回美國度假去)
所以我,傑西卡,蕙華就撘黛咪的順風車
一切都很順利
那老師家很高級很美式(因為老師是阿都仔)
陽台超大就像Jungle依樣
所以我們澆花就像玩耍一般
蕙華視頭一棒
所以我跟虹禎就先去四處看看
我們逛的時候
覺得地板濕濕的
也沒想很多
就出來交棒澆花



等我們澆玩花之後
我們準備要走了
卻發現浴室有水聲
我們嚇死了
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我提議拿菜刀
降比較保險
所謂的"自衛"!!



但是我還是沒拿菜刀啦
四個人就降一步一步逼近浴室
很怕有人躲在裡面
後來後來
把燈打開
有一道水柱噴出來



















=====================







原來是水管漏水!!!!

所以我們四個人莫名其妙澆花之後
又莫名其妙當了housekeeper...
還要負責監督工人修理



真是太刺激了



而且其實那個老師我根本就不認識...
卻幫他打掃了房子還清的超乾淨.....





真是太神奇了~~降的事也會被我碰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