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事情
一個很開心~另外一個讓我三條線


今天晚上跟瘦子還有他爸媽一起吃晚餐
吃完之後
就跟瘦子一起去遠百買鞋鞋(很久之前就說好的)
剛好凱欣在優惠
所以我们就買了兩雙!!可是只有一雙的錢喔^^(=買一送一)
很開心~
雖然不是一模一樣
但是必竟很像
所以也算情侶休閒鞋 ^____________^


但是!!!!!
有一個男生
竟然把我當成店員


@#%^*&$*Y

我長的像店員臉嗎???
XD
讓我不爽!!!!!
"目小"讓我抓狂
所以我很不客氣的瞪他
還說了一句
"我長的像銷售員嗎?"送給他



他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