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我要在這邊說
我真的很心酸



----------------------------------


我把我耳骨的耳環拔掉了!
其實我不是想要穿好玩的 (我真的很想要穿很cool 的耳骨><)
可是可是......

因為之後兩三個月就都不會痛了
我就開始怠惰

洗完澡不吹乾
沒有定期把他拔下來清 ------>簡單來說就是把他亮在那邊好看的!


所以報應就來啦!!!


我的耳骨就冒了一個大大膿包
周圍還淤清
拔下來之後狂冒血 (好像我的血不值錢一樣= = 看了超心疼)
所以我就怒了



我就拔掉了!!
唉唉
心酸酸.............

但是我還是要安慰一下自己
免得我會生氣我自己而睡不著

拔掉之後我可以滾來滾去的睡覺
拔掉之後我家瘦子碰到 我就不會痛到要死掉
拔掉以後我就不用小心翼翼啦!!!

安慰完了!
有開心一點了^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