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說的是我目前人生一大要事
我去點痣囉
其實很開心
終於把我臉上多到不行的痣點掉
只留下兩顆......-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聽說是好痣,所以目前先不要點掉)


不過沒差啦
比以前好多了
我的皮膚很奇怪
只要曬太陽
就會長痣
聽說那是皮膚有問題
所以黑色素排不掉
這該死的結果
導致我臉上一大堆看起來是痣的鬼東西!!!!!




害我整張臉起來很髒......><



算啦~我已經點掉啦
以後就不會在髒髒的了= =

總共點掉20顆耶~
好扯!!!


我終於"乾淨"了
值得寫這篇來慶祝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