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今天算是不錯的一天
扣除掉作文寫不太出來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但是!!
我今天卻被作文老師講話給機車到

為什麼呢?
話說我們今天ab班要檢討寫的作文
所以都要交一份給老師
然後我之前都會打上學號跟中文名字
不過這依次我打的是學號跟英文名字

突然間
老師: 誰是43號?
我:是我(舉手)
老師:這是你的英文名字嗎?
我:對阿
老師:這要怎麼念阿?
我: Eunice
老師: 這是英文嗎?
我:對阿 (難不成是火星文嗎?)
老師: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英文名字
我:會嗎? 美國還滿多人取這個名字的阿
老師:你怎麼知道美國很多人取這個名字? 你去過美國幾次?---->this sentence pissed me off
being a professor,it's not polite to ask student such Q
U're only a "Local PhD"
U really don't hav the qualification to ask me
Cause I really hate to attend ur composition classes
到最後我生氣就說: It's a common name
老師:Ooooh..realy?
我: Yeeeee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