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啦
為什麼我的msn莫名其妙不可以用阿
很奇怪耶
昨天降 今天也降
我快要發瘋了啦!!!
哪個善心人士要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真的嚴重覺得自己是電腦白痴~

現在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我還在神經病的想要試著登入msn
明天要考病毒學
卻沒有唸
而且當初不知道我頭腦壞掉還是我被老師下蠱
我竟然去修那麼tough的課
上完的心得只有---> powerpoint上都是熟悉的英文..卻沒有一個看的懂Orz
舉個例子 conjucation
nucleocapsid




最好我看的懂....
好...我繼續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