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詩選
要不是為了畢業學分裡面包含你,戲劇跟小說三選一
小說自大二起停開到現在
胖子的戲劇,就算我延畢也不會去修他的課
所以我只好投靠你英美詩選啦


可是可是
為什麼要做flash呢????
我就是電腦那些的不好
才來唸外文系阿


剛剛看了怎麼作flash的網站
全部都是繁體中文
我都看的董
可是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我想我死定了吧


禮拜五要交
我卻一個FU都沒有
還要做出兩個fLASH動畫
裡面要包含聲音,動畫,文字還有背景音樂

很好很好
讓我死了吧
我討厭詩選啦
一整個煩躁火大


肚子悶悶的........不過還好不痛了
要不然我整晚都一直吐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