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六節課
都已經快累死了
鼻音跟嘴巴還是一樣不爭氣...
已經四天都是鼻音蓉了...><
嘴巴的泡疹已經變成一個大疤..還有一條縫~隨時都會裂開噴血= =

降心酸的我..竟然還收到兩個打擊!!!
上禮拜因為Period痛到不行..所以沒去上課
結果這禮拜去上電腦語言學..
Oliver說下禮拜要交一篇paper..= =
是要把我們之前寫的程式作一個analysis
很好~我覺得我一定會遲交很久..
大概變成期末paper了吧!!

而且我本來原定下下禮拜要去當個偽台中人一個禮拜
沒想到!!!
今天上行銷管理
老師突然跟我說下下禮拜要期中考耶!!!!
所以我就不能去台中了阿
降我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所以變成我要下禮拜或是下下下禮拜在去台中
可是
我下禮拜三要吃導生宴
下禮拜一要交一篇Critique的essay 還有世界文化遺產的學期報告
下禮拜三還要交出一篇Oliver的paper
降我真的走不太開....><

可是下下下禮拜又已經到了五月底
降又很接近期末考
期末我一定比現在還要忙
期末要交的報告一定比現在多
而且光想到莎比跟美史都要靠Final定生死
我就頭痛!!
到現在我那兩科大咖的都沒唸一個字
"ㄟ細"!!

哎哎
我好煩惱阿
這學期感覺什麼事情都不順
老師又愛緊迫盯人
而且我又很衰
只要一翹課一定那天都會點名
我有去上課的時候都不點名 = =

哎哎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