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屏東基督教醫院看骨科
因為我的大拇指那邊的關節總是會腫起來
三不五時還會抽痛
所以我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檢查真是一個快速
跟醫生說完我的症狀
他就用超音波幫我檢查兩手的大拇指給我看

結果是--我右手的大拇指得了關節炎+生了骨刺
......
我聽完還滿無言的

醫生就跟我說
這是因為以前手有受傷
所導致的關節炎
那個關節只是提早幾十年退化
骨刺也不知道打哪來的

聽完之後我還滿鎮定的
問了醫生一句話
"那這個關節炎大概要多久才會好?"
醫生愣了一下
回我"這個不會好" "頂多不要惡化而已"


哎哎
自從手痛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常用到它
寫字,打電腦,騎車,做家事之類的
都會用到大拇指的關節
沒有辦法避免
可是只要我過度使用
就會很痛
很煩........
畢竟很多事情事別人不能幫你的
所以你痛還是要自己做.
所以很煩><


難道我真的要像我二姐說的
把手剁掉嗎?
越想越覺得很可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