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發現了一個很白痴的事情
我竟然不知道有進階編輯器的存在
=.=
還傻傻的想說為啥我的字都是黑色的..別人家都很colorful~~
>< 好丟臉喔!!
哈哈XD




今天晚上
阿佑丟我msn
他的暱稱超長一串
裡面有一句"班上還有人硬是畫了英格蘭的國旗掛在佈告欄上.."
他說那個人就是我!!

聽他降講..我才想起來好像是真的耶
我在高中超迷貝克漢
還用很多張A4的白紙硬是拼出一張超大白紙
然後把它化成很醜的英格蘭國旗

哈哈哈...陳郁欣還在暱稱上面噹我
她說"在教室外面插滿英格蘭國旗,最後一張很大張但也最虛的是劉靜蓉畫的"
=   =+
怎麼大家都記得阿??


我想說的是
"人總是有過去嘛~~"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