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已經快要長蜘蛛網了

超級久沒有來照顧他

在家裡真的會變的好懶惰

其實最近也都不知道幹嘛

時間咻一下就飛過兩個月了

之前說要下的決心其實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就等著我這個懶惰鬼前去實現

唉唉

不過今天很倒楣

因為昨天晚上吃便當

結果早上睡到一半

肚子絞痛拉肚子又吐

我又得到腸胃炎了!!

更慘的是我跟我兩個姊姊都一樣

三個一起中鏢

希望明天就會好~

身體不舒服都覺得東西特別好吃

可是卻沒有一樣可以吃------->人間第一痛苦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